對保養有基本概念的水水和歐巴們(網路用詞for男性帥哥友人是什麼啊QQ) 應該都知道清潔在保養裡面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清潔做好,就差不多成功一大步了!你知道每天就算沒有化妝也要卸妝嗎~卸的是"黑妝"呀~

空氣中的灰塵 汙染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 其實會積一層黑妝在臉上所以各位同學就算沒有卸妝也要洗兩次臉喔!

記得好像是去年開始吧 市場上開始推出洗臉機

你不覺得有點像放大版的牙刷嗎~ 但誰會拿牙刷去刷臉.....

其實一般的洗臉機都是刷毛式的, 利用旋轉震動去清潔皮膚, 使用完後皮膚是會感覺好像蠻乾淨的

但皮膚自己的皮脂膜也很有可能已經被破壞了 臉皮也等於越來越薄 (OMG!!!!!)

皮脂膜一旦被破壞 皮膚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恢復到原本的平衡, 容易造成惡性循環 如果一直用不對的方式 清潔/保養 皮膚的話

看到這你就會問 那怎麼辦~~~~~~~~~~~~~~~

小編搶先得知即將要引進台灣的一款洗臉機+美膚儀 

640  

硬要給它冠上一個美膚儀的名稱 因為不是只有洗臉機那麼簡單

它用的不是刷毛頭, 而是使用銀離子硅膠材質 (更衛生不易產生細菌, 不會傷害皮膚)

它不是只有旋轉震動, 而是用專利的微脈動反旋科技, 在清潔之於還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的增生IMG_5278

  yup...丟系安捏啦 有沒有很驚人! 

 

在洗臉的兩分鐘內 如果可以給你電波拉皮的效果 從此青春沒有極限 拍照沒有死角  \(>O<)/

你還不想手刀衝刺搶購嗎?

到底有誰不需要嚕米機啦!! 好想趕快拿到喔!!!!!!!!!!!!!!!!!!!!!!!!!!!!!!!!!(認真)

 有興趣者 需要者 感動者 立即line我呀: line ID: lovbigmac (點我加好友)

arrow
arrow

    lovbig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